就在羽球一來一往間,拉近你我的距離吧!



嗨!大家好~我辦羽球球聚已經三年多囉~
羽球活動是個很容易認識新朋友,又很容易上手的運動。
不管你是想認識異性、拓展人脈、打發時間、醫生叫你多運動(就是我XD)、增強球技、夫妻情侶增進生活樂趣,都很適合一起來玩羽球

我們有7面場地,固定有30位上下的朋友每周會參加球聚,大家多約球齡0~2年的新手,我們的球友們都很親切NICE,並且有新朋友友善措施,依據經驗,
新朋友和初階者都比較害羞,不知道何時可以上場,擔心隊友會不會嫌棄自己的球技....等等很多內心的小劇場。
所以我們設計用磁鐵排隊上場,並有專人幫忙新朋友安排組隊,所以新朋友和初階者不用害怕坐冷板凳,如此也能讓新朋友很快地融入我們這個歡樂的球隊~

我們每周固定球聚時間如下:


活動時間:每周日10:00~13:00
集合地點:頭前國中的羽球場
新莊區中原路2號
我在球場中間的野餐墊等你喔~
費用:大家一起分擔場地費和球費,男生200元,女生150元

🏸請自備:運動服(現場有廁所可以更衣,但沒辦法淋浴喔)、水瓶(有飲水機)、毛巾、球鞋、球拍(沒有的話我可以借$50)、免帶球

🙋‍♂歡迎加入社群報名喔~ 留言日期、時段、幾位人數報名喔~
範例:11/11 A時段+1
📣原則以預先報名為前提,以利控制人數
如果你很晚才看到這個訊息~
📣部落格的留言沒法及時通知~麻煩您加入社群~謝謝您!


常見問答:
沒球拍也沒關係~我們有多的球拍可以借用($50/枝)~不用再特別問囉~(這下沒藉口了吧!?)
沒有年齡限制,小朋友只要有禮貌,不會亂跑闖進正在打球的球場內造成危險,都歡迎攜老扶幼一起來參加喔~
沒有程度限制,我們會教你基礎的握拍和手法,也會教你比賽規則,帶你入門喔~
可以先來現場觀摩,不用收門票~但建議你直接穿著運動服來~因為很有可能你一來就被我們歡樂的氣氛渲染想要直接開打囉!!!
費用為單次費用,不用預付,有來才現場收費,輕鬆運動無負擔

歡迎你/妳加入小羽宙這個大家庭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